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近视手术无法治愈近视 近视眼手术危害大吗?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近视,一旦有了近视,那么双眼在看事物时就会看不清楚。为了治疗近视情况,不少人都选择佩戴眼镜或者进行手术治疗。然而近日有专家表示近视手术无法治愈近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了解下。

    近视手术
    近视手术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觉得就算近视了都没关系,最多是去做手术治疗好。然而现在有专家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药物或者一种手术能把近视治好。近视的手术,仅仅是为了给大家摘眼镜,近视的状态是永远没有变化的。尤其是高度近视、超高度近视,引起我们眼球的变化,视网膜会变得越来越不健康,最终有失明的可能。

    近视可以通过角膜屈光手术进行矫正,那么近视眼手术危害大吗?做近视眼激光手术的危害会出现畏光、眼干以及重影的症状,不会持续过久,再手术1到3个月的恢复期内逐渐消失。手术后也可能会引起眼睛的炎症和切口延迟愈合以及角膜内皮的损伤,同时也会出现残留的近视和屈光参数以及矫正过度、散光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