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海清结婚了吗 海清的老公到底是谁

    海清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一直以来她的名气都是比较不错的,但是海清从来没有公开过自己的感情状态,很多人都想知道演员海清结婚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演员海清结婚了。演员海清是《小欢喜》里的“董文洁”,是《心居》里的“冯晓琴”。她是一个很低调的演员,结婚20年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的老公是谁。海清出生于南京一个富人之家。从小她就不缺漂亮的小裙子,吃过很多别人没有吃过的东西。

    生活中的海清十分低调,很少谈及家庭。当年《赵氏孤儿》剧组宣传时,海清才首度承认自己早已结婚生子。据长春国贸了解,海清的爱人是其在南京的高中同学姓M,和海清同岁,毕业于名校外语专业,现为某银行的高管。二人从小青梅竹马,双方的父母也很早就是熟识。当年海清在毕业之初在北京混得很苦且没有戏拍,于是就回了南京老家,经家人撮合两人便很早就结了婚,婚后一直恩爱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