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丰台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区 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尤其是出行要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加强防控的同时,相关人员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等工作的。那么,北京疫情如何呢?北京丰台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区,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丰台疫情防控
    北京丰台疫情防控

    北京市本轮疫情流行株是奥密克戎变异株,具有传播速度快、隐匿性极强的特点,容易随着人员流动或聚集加快疫情传播。近期,北京市在朝阳区、房山区、丰台区等部分区域实施了封控、管控、居家办公等防控措施。

    北京丰台全域提级管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9日15时至20日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4例,丰台区30例,海淀区14例,房山区5例,东城区3例,朝阳区2例;普通型9例,轻型36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管控人员52例,社会面筛查2例;其中51例与近期发生的聚集性疫情有关。

    在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中,北京丰台区全域提级管控,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区,实行居家办公,除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的公交、地铁、出租车正常运营外,其他区域公交线路全部甩站或停运,地铁站点全部封站,出租车限制区域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