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交部回应东航坠机事故是否有最新消息 事故原因披露了吗

    今年3月21日,一架东航飞机从广西上空坠毁,导致机上132人死亡。事故过去这么久了,很多人都想知道东航坠机事故原因是什么?是否有最新消息呢?针对这个问题,现在外交部回应东航坠机事故最新进展,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东航坠机事故
    东航坠机事故

    东航事故已经过去两个月时间了,从出事后相关人员就立即对机上人员进行全力搜救,令人心痛的是机上的132人全部遇难。于是很多人都想知道这起空难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在5月1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记者提问了这个问题,随后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国民航局已经作出相关回应,大家可以查阅

    中国民航局表示,将继续与参与调查的各方保持密切沟通,科学严谨有序地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并按照《国际民航公约》和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要求,及时、准确发布事故调查情况进展和相关信息。也就是说,如今事故仍然在调查当中,相信在调查清楚后就会发布最新通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