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丰台发现一阳性人员 一区域人员只进不出

    不少人都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够早点结束,恢复到疫情前的生活,所以各地区有新增确诊病例的话是会引起不少人留意的。北京是我国的首都,那么北京的疫情如何呢?1月22日有消息称,北京丰台发现一阳性人员,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北京疫情通报
    北京疫情通报

    在疫情通报中,1月21日16时至1月22日16时,北京市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轻型8例、普通型1例,含1例昨日已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北京丰台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期间,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很重要。1月22日,北京丰台怡海花园恒丰园一号楼出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根据疾控部门意见,决定自2022年1月22日凌晨1时起,对该楼开展居民全员核酸检测。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丰台怡海花园恒丰园一号楼,该区域人员只进不出,临时封闭期间,将通过定点配送等方式,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目前小区正在实施临时管控,请广大居民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