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原爱为什么会中文 与丈夫江宏杰什么时候离婚的

    喜欢看乒乓球比赛的网友们应该都认识福原爱吧,福原爱虽然说是一名日本的乒乓球队队员,但是福原爱因为可爱的模样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不过网友们知道福原爱为什么会中文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福原爱会中文是因为她经常和中国的教练与队员接触,她在六岁的时候就在辽宁省乒乓球队接受训练了,直到成年福原爱都一直呆在辽宁,所以她不仅仅会说中文,一开口还是正宗的东北话,这让福原爱看起来更加可爱了。

    福原爱虽然是日本人,但是在中国乒乓球队中却是一个团宠,东北人的性格都比较直爽豪迈,而福原爱的性格有些腼腆还是个小哭包,所以很多辽宁队的大姐姐都非常照顾福原爱,把她当成自己的妹妹一样,而且现在福原爱还和江宏杰结婚了,成为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媳妇。

    每次比赛完记者采访的时候,福原爱的一口东北话总会成为亮点,而和她结婚的江宏杰是台湾人,说着一口软糯的台湾话,两人结婚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猜测,福原爱会不会受到江宏杰的影响,被感染成台湾话的口音,不过相比起气势汹汹的东北话,还是温柔的台湾话更适合福原爱。但在2021年7月8日,福原爱和江宏杰发声明表示,已经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