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宏杰称福原爱带走孩子失联 真相并没有那么简单

    福原爱和江宏杰在2017年1月1日宣布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外界本以为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没想到他们结婚四年就宣布结婚。如今,两人的矛盾依旧持续着,江宏杰称福原爱带走孩子失联。

    江宏杰和福原爱
    江宏杰和福原爱

    据悉,福原爱和江宏杰离婚后,孩子由江宏杰抚养。近日,福原爱从日本赶往台湾看孩子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而且在福原爱见到孩子后,更是将两人的一位孩子带走失联超过12小时,这令一向爱子如宝的江宏杰感到心急,江宏杰在网上发文炮轰福原爱。

    据悉,福原爱是通过中间人接孩子,江宏杰表示:“不懂昨天这是什么善意的交接?从昨晚带走到现在,不接电话也不回复讯息。这叫做善意的对孩子好?”对于江宏杰的指责,福原爱闺蜜汤媛媛便表示否认,她批评江宏杰阻止福原爱见孩子,现在终于到了台湾,却只能带小儿子回家,不让带女儿,还说江宏杰去诬告、谎报失踪,现在福原爱已经回到日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