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异地买房可以贷款吗 官方规定是这样的

    目前,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许多朋友选择去一线城市努力工作。时机成熟后,他们会回到家乡定居。但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面对一个问题。以前工作中缴纳的公积金都在其他地方,那么公积金异地买房可以贷款吗?来看看官方规定。

    虽然根据官方规定来看,公积金贷款是没有区域限制的,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各地区的相关规定都不同。当下少部分地区会达成一致意见,在这些地区内的缴纳的公积金,是可以办理异地贷款的,而如果是在其他的地区缴纳的公积金,或者是去其他地区办理公积金贷款,通常都是不可行的。就此来看,大家在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前,需要先和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确认下相关信息,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不少小伙伴都反馈,自己缴纳的公积金是无法办理异地贷款的,因为目前签署这方面合作的地区并不多,所以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尽管大家缴纳的公积金,可能无法办理异地贷款,但并不意味着就完全作废了。大家可以在买房的时候,将公积金的余额全都提取出来,能够减轻不少贷款压力。而在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情况下,大家只能选择商业贷款了。相较于公积金贷款而言,商业贷款的门槛会低一些,需要申请有良好的个人征信,类似逾期还款和频繁申贷这样的行为,尽可能的不要出现。同时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收入,确保能够按时还款。当然,在申贷之前,大家需要先缴纳首付款,和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才可以,如果连支付首付款的能力都没有的话,房贷是肯定会被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