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昆凌怎么认识的 两人的缘分是天注定的

    周杰伦和昆凌结婚这么久以来,如今他们已经生下了三个小孩了,虽然结婚后的他们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但是大家对他们还是非常关注的,很多人都想知道,周杰伦昆凌怎么认识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周杰伦和昆凌一开始并不认识,而是在电影《青蜂侠》拍摄期间认识的。在拍摄期间,周杰伦接待了电影的导演,在好友黄立成的店里开派对,这个时候走来了一个穿着短袖,披着皮衣的女生,这个女生就是昆凌,周杰伦一见倾心,和昆凌很自然地聊了起来,很是投缘。在晚会结束后,周杰伦还特意开车送昆凌回家。

    经过打听,周杰伦对昆凌有了一定的了解,而昆凌也对周杰伦有好感。两个人后来经常一起外出约会,既然是外出约会,就难以不被网友发现,所以两人很多次都被网友偶遇。在2010年,周杰伦也在自己的公司公布了自己与昆凌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