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林吴莫愁在一起过吗 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众所周知,哈林和吴莫愁是在《中国好声音》这个选秀平台认识的,他们两个当年的合作是非常耀眼的,正因为这样网上也传出了不少绯闻,那么哈林吴莫愁在一起过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网上传出有哈林和吴莫愁的婚纱照,但其实是网友ps的,哈林和吴莫愁也是中国好声音结束之后,唯一一组常常互动的导师和学员。哈林不仅为吴莫愁制作了第一张专辑的歌曲,甚至还免费出演了吴莫愁的mv,所以外界才会质疑哈林与吴莫愁之间的关系,觉得不仅仅只是师徒之间那么简单的感情。

    吴莫愁可以说是哈林最有特色的学员了,可以是吴莫愁是哈林捧红的,对于哈林,吴莫愁肯定是感恩,仰慕对方的。不过吴莫愁和哈林的年龄相差太大了,两个人完全就是父女党,所以感情不是那么轻易就能产生的。但哈林绝对是比较欣赏吴莫愁的,所以才会那么帮助吴莫愁。

    如果大家知道哈林的感情,大家就不会再疑惑哈林为什么没有去吴莫愁。哈林第一任妻子伊能静,以及现在的妻子张嘉欣,都属于温婉派的。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家闺秀,伊能静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才女,而张嘉欣则是一位英语新闻主播。吴莫愁完全和这个不搭噶,首先吴莫愁长的就属于比较有争议的类型,而且她的性格也完全是属于外放的,这点到时候和哈林比较像。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哈林才会在众多学员中间那么重视吴莫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