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不建议掏空六个钱包凑首付 早半年买房月供多千元!

    如今房价很高,但是人们为了有一个家,就算再辛苦也会去购买房子。然而近日有专家不建议掏空六个钱包凑首付,如果你将全部积蓄拿来付房子首付,以后月供的时候就会有很大压力,所以专家不建议大家这样做,下面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买房首付规定
    买房首付规定

    虽然房子是刚需,但是如果要掏空全部积蓄来付首付,只能让自己压力更加大。因为家中有老人,以及生活需要开支,如果盲目买房只会让自己负债累累。所以,专家建议买房月供不超过收入一半年轻人要在财力充足、时机合适的情况下购买房产。

    买房要看准时间,在有财力的情况下再购买,这是正确的选择。而且如今房贷利率也下降了,有市民称,因为在半年前买的房子,没想到贷款利率从6.37%降到了4.4%,以贷款100万、3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每月竟多付超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