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钱包哪个牌子比较好 以下五款是不错的选择

    钱包是男士必须装饰物品,等于女生爱包包一样道理,钱包可以体现一个人的品位,所以钱包的选择非常重要,那么男士钱包哪个牌子比较好呢?下面来看介绍。

    1、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LV,这个以算是最为著名的一个奢侈品品牌皮包,而且LV的男士钱包价格还真是不便宜,少则五六千块钱,多则上万,上十万也不少,不过很多人都以能用上LV为荣,是著名的奢侈品之一,尤其在中国奢侈品中的知名度十分的高。

    2、古驰钱包Gucci

    古驰创立于于1923年的意大利,古驰是意大利最为基本情况的时装奢侈品品牌,现在古驰已经营多种价格昂贵的奢侈品,包括男女钱包,香水,腕表等等,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关注人群。

    3、香奈儿CHANEL

    香奈儿虽然一生未婚,但是香奈儿却创造了一个十分出色的时尚帝国,香奈儿作为奢侈品在我国的知名度也是十当高的,尤其是香奈儿的各种香水和护肤品最为出名,香奈儿CHANEL的钱包虽然价格贵,但仍有不少人对其趋之若鹜。

    4、普拉达钱包

    普拉达Prada就意大利著名的品牌,创立于1913年,普拉达Prada一直引领着世界时尚潮流,曾经还有一部电影叫穿普拉达的女王,就是说的引领时尚潮流的故事,普拉达创始人是玛丽奥·普拉达,在1913年创立第一家精品店开始,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了意大利乃至世界上最为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5、万宝龙钱包

    万宝龙品牌创立于1906年,已经有了上百年的历史,万宝龙的男士钱包造型稳重大方,以出众的工匠技术手工制成,万宝龙的男士钱包有着硬朗锋利的观型,万宝龙的男士钱包上面白色的六角星标志已经成为了完美工艺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