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老板雨夜当街痛哭警察:会好起来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

    疫情真的让很多门店倒闭,最近一酒店老板雨夜当街痛哭,警察安慰:会好起来的。原来这名酒店老板开酒店已经十五六年了,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酒店生意直线下降,面对百万贷款无力偿还,所以一时想不开。

    酒店老板
    酒店老板

    老雷今年50多岁了。他在杭州开酒店已经十五六年了。刚开酒店的时候,他也很努力。老雷开着二手车去火车站招客。渐渐地,生意好起来了。

    老雷的酒店位于中山御街附近的西湖风景区周边。原本是旅游旺季,生意火爆。疫情以来,游客减少,酒店业务受到严重影响。酒店房屋出租,年租金超过60万元。没办法就跟银行贷了100万元,还有三四天就到期了,银行跟他说先还一部分,今年以来,客人一天就两三个,每天都在亏,他也实在没地方去借,想来想去,一时想不开就从酒店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