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女生入住酒店遭老板私信骚扰 门口的一幕把人吓坏了

    女孩子出门在外住酒店一定要小心了。近日,一对00后女生入住酒店遭老板私信骚扰,女孩害怕之下报了警,没想到警方赶到的时候这位酒店老板竟然光着膀子提着菜刀站在女孩的门口,这一幕估计两女孩已经被吓傻了吧!这位老板如此行为实在居心叵测啊!

    酒店
    酒店

    6月28日,针对“男老板发粗俗短信骚扰女客人后拿刀上门”事件,郑州警方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称,警方将在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澄清细节。此外,美团客服回应称,平台绝不会让商家有上述行为,将对此进行调查,并根据结果给予相应处罚。

    小郭(化名)告诉记者,她和闺蜜在许昌工作,要去郑州出差。晚上11点49分6月25日,她通过美团平台下单,实名注册后在“四季酒店南三环地铁站店”一间大床房。6月26日上午11点20分,她和闺蜜来到酒店。加了微信后,酒店老板张先生给他发了开门密码。放下行李,两人就出去工作了;当晚11:00,两人返回。到了酒店,发现牙刷不见了,于是通过微信联系了张某,让他把牙刷拿来。但牙刷送到后发生的事情,让小郭还是心惊胆战。

    微信聊天记录显示,6月26日晚11时06分,张某以老乡身份接近小郭。没想到画风突变,小张开始发粗话,她立即拨打110报警。在等警察到来的时候,她听到有人敲门,通过猫的眼睛,她看到张某拿着刀站在门外。民警赶到,将张某传唤到派出所。小郭也来到派出所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