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女生入住酒店遭老板私信骚扰 露骨信息内容不堪入目

    如今全国各地都有酒店,人们如果出差工作或者去游玩时,都可以找到酒店入住。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两名00后女生入住酒店遭老板私信骚扰,私信内容令人感到震惊,只因为太露骨了,女生十分害怕,随后报警求助,下面来了解下。

    酒店
    酒店

    根据了解,这两名00后女孩在河南郑州的一家四季酒店(南三环地铁站店)入住,因为这家店评分高,所以就定了这家酒店。在入住酒店后,收到了平台官方号的私信。刚开始是询问身份信息,然而之后聊的内容令两名女生感到可怕。

    原来店老板是这样跟女生聊天的:“刚开始是套近乎,随后竟然直接问女生多少钱一次,500中不中,甚至还说可以的话可以给女生介绍”。这样的内容简直是太露骨了,这将女生当成了什么?随后女子立即报警。没想到,报警后老板来敲门要强制进房间,后来才看见他光着膀子且手上还有一把菜刀。之后老板称是自己喝多了做出的事情,但两人并不接受他的道歉。朱女士说,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