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大女生私会男友感染新冠被立案 多次偷偷外出约会还隐瞒行程

    最近河南郑州出现了新冠确诊病例,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当地出台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就连郑州大学也处于封闭管理。然而没想到有一名郑大女生私会男友感染新冠被立案,原来学校是不给学生外出的,可是这名女子竟然多次偷偷外出约会,还隐瞒行程,实在令人感到震惊。

    感染新冠
    感染新冠

    这个才20岁的女大学生王某某,为了爱情多次偷偷外出与男友约会,不考虑后果,最终引发了严重的后果。目前,郑州大学南校区一确诊女生王某某因违反防疫规定、刻意隐瞒行程,该女生被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

    根据了解,当时郑州大学是处于封闭管理的,限制学生出入的。然而这名女生从5月1号到4天,每天都偷偷从学校跑出来与男友约会,甚至连核酸也不做。最终在5号被发现确诊,因为这名女生的行为,导致有5千人被隔离,可以说影响十分大。被立案的王同学肯定会受到法律的处罚,至于什么样的处罚目前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