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大女生私会男友感染新冠被立案 她会被如何处置?

    疫情期间,很多学校基本都是封锁不让学生外出的,但是郑大女生私会男友感染新冠被立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是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的一名女生因耐不住寂寞,私自外出与男友约会,结果感染了新冠,随后引发学校内的大规模核酸以及转移。

    约会
    约会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王同学处于学校封闭管理期;她没有守住寂寞,为了爱情,5月1日他私下和男朋友出去约会,在外面看了场电影,吃过烤肉,最后打车回宿舍。这是一次任性的外出,给她自己和学校带来一连串的后果。5月5日王同学被确诊感染新冠。

    在此期间,王同学也做了一系列荒唐的事。知道外出过,5月3日让室友帮她做核酸检测,当时结果为阴性。天有不测风云,5月5日,王某高烧39.8度,在宿舍里撑不住了。她又私下出门到医院发热门诊,确诊新冠阳性。随后就开启了郑大的大转移。

    王某确诊后,郑大开始连夜进行核酸检测。她居住的郑大南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连夜转移1000人到焦作市隔离。

    目前这名王同学已经被警方立案调查,那么她私自外出瞒报疫情将会面临怎样的处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