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 这些城市经济非常好

    如今中国经济发展得可算是越来越好了,因为中国现在有很多个城市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都成为了旅游景点,很多人都想知道,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4月26日,依据最新一年的170个品牌商业数据、19家互联网公司的用户行为数据及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对中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再次排名。《2018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新鲜出炉,15个“新一线”城市排名也正式公布,成都再次位居“新一线”城市榜首,这也是成都第四年蝉联“新一线”城市榜首。

    四个一线城市在各自的两个梯次中调换了位置——由“北上广深”变为“上北深广”。15个“新一线”城市的席次也有一些改变,依次是成都、杭州、重庆、西安、苏州、武汉、南京、天津、郑州、长沙、东莞、佛山、宁波、青岛、沈阳

    “2019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正式发布,根据“2019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北京(94.65分)、上海(91.07分)、广州(80.91分)和深圳(79.22分)排名重新回到“北上广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