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的现任老公是谁 赵薇老公做什么的

    赵薇,凭借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迅速蹿红,所以大家对赵薇也不陌生的,她是一位内地影视女演员,同时也是歌手与导演,那么赵薇的现任老公是谁,赵薇老公做什么的,下面一起来看答案。

    赵薇的现任老公是黄有龙,男,1976年9月出生于武汉,新加坡籍。2009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黄有龙于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1060。HK)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2018年4月16日,据证监会公布的对万家文化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黄有龙被实施5年证券市场禁入,处罚款30万元。

    2019年10月10日,黄有龙、赵薇夫妇以45亿元位列《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9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