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肚子里一窝虫子看了吓一跳! 到底是什么惹的祸呢?

    王女士描述,最近她干活总是没有力气,身体情况也比以前差了很多,王女士于是前往杭州市临安区第三人民医院就诊,通过检查发现肚子里竟然有一窝虫子,这可把王女士吓了一跳!到底是什么惹的祸?下面来了解下。

    女子肚里一窝虫
    女子肚里一窝虫

    王女士表示,这几个月因为胃口很差,都瘦了好几斤,还时常便秘……也买过胃药、通便的药吃,断断续续的总好不了。于是,王女士到医院通过胃肠镜检查自己的身体。

    不查不知道,一查把王女士吓了一大跳,医生仔细地观察着肠腔的情况,突然,有一团蠕动的东西出现在显示屏上,聚焦一看,是蛔虫!蛔虫体型很大,单条普遍都有10多厘米长。医生判断,王女士身体不好,是因为蛔虫堵塞结肠回盲部。

    问题来了,这些蛔虫是如何进入王女士身体呢?王女士表示,她在家里种了很多蔬菜,用的是粪肥。可能是蔬菜没有洗净,又或是喝了部分生水,或许因为这样导致王女士沾染上蛔虫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