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蜜雪冰城茶包被曝喝出多条虫子 客服回应

    要说现在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是少不了奶茶的身影了,不同品牌的奶茶有很多,尤其是网红门店总是能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蜜雪冰城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最近有消息称,蜜雪冰城茶包被曝喝出多条虫子,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蜜雪冰城茶包如何
    蜜雪冰城茶包如何

    蜜雪冰城致力于打造中国新鲜冰淇淋—茶饮品牌。是一家以新鲜冰淇淋-茶饮为主的连锁机构。8月28日,河南郑州一女子称喝蜜雪冰城茶包一半竟发现数只虫子和虫卵,当场感到十分恶心。据当事人李女士表示:当时打开的时候没有发现,快喝完了发现茶包里面有虫子和虫卵,随后打开茶包里面竟有数只虫子和虫卵,当场觉得很生气。

    对此,蜜雪冰城客服回应来了!其表示正在加紧调查,具体处理结果目前还没出来。去年夏天最洗脑的广告神曲,非蜜雪冰城莫属——“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这首歌迅速在抖音、B站等平台走红,成为年轻人之间一种社交语言。值得注意的是,蜜雪冰城门店此前多次因食品问题被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