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爷爷倒车意外从3岁孙子身上碾过 车轮从腿上压过去太可怕了!

    现在有很多人外出打工,将孩子放在家里,由家里的老人照顾。然而,在近日,山东日照发生了触目惊心的一幕!就是有一位爷爷倒车意外从3岁孙子身上碾过,当然这位爷爷也不知道小孩跑到了车后边,所幸孩子没有大碍。

    爷爷开车压到小孩的腿
    爷爷开车压到小孩的腿

    如果家里有小孩,平时一定要看护好,毕竟小孩贪玩,也没有安全意识的。不然就像这小孩一样了,5月16日,山东日照。一名老人骑三轮倒车的时候,3岁的孙子没出声跑到车后面,老人也没注意到后方情况,不小心从孙子身上碾压过去了。

    据了解,车轮直接从孩子的两条腿压过去,痛的孩子号啕大哭。爷爷发现情况不妙后,惊慌失措下了车,三轮车又直接撞上后面的墙后。实在是太惊险了!当时这位爷爷也是十分紧张的,事后得知孩子没事才放心,孩子的父亲看到监控视频时非常心疼孩子,想着过几天把孩子接到身边。所以,家长们看孩子要注意安全,无论是父母还是老人,必须要重视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