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茵周星驰为什么分手 有以下几个原因有关系

    众所周知,朱茵和周星驰当年有过一段感情,当年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是轰轰烈烈的,但是最后分手了让大家都难以置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朱茵周星驰为什么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看。

    1、媒体报道当时据有关媒体报道,某天朱茵去剧组探宝周星驰,发现周星驰出轨,当时朱茵捉奸在床,据有关报道称该女子是女歌手莫文蔚。这件事情对朱茵的打击非常大,朱茵多次称自己当时思想并不成熟,只想着狠狠的爱一次,结果感情无疾而终,朱茵对周星驰很失望。然后狠心决然的宣布分手,两人就此分开;

    2、理想不同朱茵当时和周星驰谈恋爱,那时候还是一个在校大学生,在1991年拍摄电影相识相恋,她的想法都特别的单纯,周星驰作为一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朱茵这种刚进入娱乐圈的新人演员,很容易被周星驰的才华所打动,这也是当时两人相恋的原因吧!当时正值周星驰事业上升期,周星驰花的时间在事业上比感情多得多,把事业看的太重,而朱茵把感情看的太重,人生理想两人都大相径庭,这也是导致两人分手这一大原因;

    3、习惯难改:周星驰和朱茵当时两人相恋,也是因为朱茵插足,成为第三者,导致周星驰和前女友分手。而周星驰和朱茵的分手,其实也可以理解。男演员身边的女性太多,管不住自己,有相似的案例发生,浪子回头金不换也只是少数,可惜周星驰他并不是其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