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50年来首次披露UFO影像 中国出现过UFO吗?

    大部分都看过UFO的电影,但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上真的有UFO吗?当地时间5月17日,美国50年来首次披露UFO影像,美国国会举行UFO听证会,大量目击UFO的记录曝光。

    美国披露UFO影像
    美国披露UFO影像

    召开听证会小组的主席、民主党众议员安德烈·卡尔森在听证会开始时警告说,不明空中现象是潜在的国家安全威胁。海军情报局副局长布雷在听证会展示了有关UFO的视频以及图像,并且表示识别UFO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负责情报和安全事务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穆特里还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寻找外星生命,美国的目标不是掩盖某些事情,而是了解可能存在的事物。早在去年的时候,美国就提交过一份报道,自2004年以来,美国发现144个“不明空中现象”事件。

    很多人好奇,美国50年来首次披露UFO影像,那中国呢?1998年河北UFO事件值得关注。在1998年的《河北日报》上,就曾刊登过一条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新闻,相传中国战机遭遇UFO拦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