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爷爷倒车意外从3岁孙子身上碾过 画面曝光让人心疼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外出打工,把孩子留在家里让老人带,从而引发出广泛舆论争议。近日,爷爷倒车意外从3岁孙子身上碾过,画面曝光让人看着心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3岁小孩被车碾过
    3岁小孩被车碾过

    5月16日,在山东日照,老人骑三轮车倒车时不小心从孩子身上碾过,孩子痛的哭起来,当时爷爷也非常慌张,当时得知孩子没事才放心。孩子的爸爸姜先生称自己在外工作,孩子在老家由爷爷奶奶照顾,当时孩子爷爷在倒车,孩子没出声音跑到了车的后边,爷爷不知道孩子在后面,倒车的时候把孩子撞倒了。孩子今年3岁了,自己看到监控视频的时候非常的心疼孩子,感觉挺对不起孩子的,想着过几天把孩子接到身边。

    对于姜先生的说法,非但没能得到舆论支持,反而遭到舆论指责。如果事发后将孩子接走,那么老人肯定会更加自责。大家提醒孩子的爸爸,应该让老人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并且检查前安慰好孩子和老人,同时表明自己很担心孩子,很体谅老人,并感谢老人为自己和孩子的付出,同时希望老人在接下来看孩子时要更加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