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岁女孩性早熟竟是因为吃了这东西 女孩性早熟会怎么样?

    有些家长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就会给孩子吃各种滋补品,让孩子的营养充足。殊不知这样会导致孩子早熟,在江苏省有一名6岁女孩性早熟,竟是因为吃了这东西。那么,女孩性早熟会怎么样呢?

    女孩性早熟原因
    女孩性早熟原因

    据网上消息称,有一名6岁女孩胸部长硬块,经过医生确诊之后,竟是性早熟。根据江苏省中医院儿科李辉副主任中医师透露,孩子胸部硬块,其实是乳房开始发育的表现,但好在骨龄稍有超前,子宫略增大,卵巢可见增大卵泡,其余情况暂时正常,因此判断其为假性性早熟。

    为何会导致女孩提前性早熟了呢?经过详细的了解,原来孩子的家人是活珠子的忠实“粉丝”,每隔一两天就要吃上一回。在家人的影响下,童童也特别爱吃。家人认为活珠子营养价值高,也就没限制,每次孩子能吃上三四个。“这么小的孩子出现性早熟,考虑和活珠子有关。”

    此外,如果女孩性早熟会怎么样呢?会导致孩子骨骼成熟加速,从而影响成年最终身高,还会导致孩子心理障碍,产生自卑、自闭心理,严重者甚至影响读书学习。所以,有专家提醒家长们,饮食不当、过度进补反而容易造成孩子性早熟,家长们可要注意这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