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岁女孩性早熟竟是因为吃了这东西 这些食品会导致儿童性早熟

    家长们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会买各种补品给孩子食用。然而有些东西是不可以给孩子吃的,不然就很容易导致性早熟。近日就有一名6岁女孩性早熟,竟是因为吃了这东西,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长都不知道,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女孩性早熟
    女孩性早熟

    在厦门湖里妇幼保健院,一位母亲带着6岁的女儿前来就诊,她一脸担忧地说,最近在给女儿洗澡时,突然摸到她的乳房里有肿块。经过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女童性早熟!这下子家长彻底慌了!女孩才6岁,怎么会性早熟呢?

    通过了解得知,原来母亲因为担心孩子营养不够,平时会给她吃些燕窝、海参、冬虫夏草等补品,从而导致女儿肥胖,出现性早熟。当儿童出现性早熟时,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不小的危害。首先会导致儿童出现心理行为问题;其次部分性早熟患者出现性早熟是肿瘤的征兆,最后导致儿童的成年身高受到影响。

    其实儿童出现性早熟,很多都是家长造成的。所以提醒一下家长们,这些食品平时少给孩子吃。具体有,大补类食品:包括冬虫夏草、人参、桂圆干、荔枝干、黄芪、沙参等。反季节蔬菜水果:冬季的草莓、葡萄、西瓜、西红柿、木瓜等;高热量油炸类食物:过高的热量会在儿童体内转变为多余的脂肪,引发内分泌紊乱,导致性早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