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7大惨案!太阳出局 詹娜VIP包厢见证布克低迷赛前饮酒

    北京时间5月16日,太阳对阵独行侠的抢七刚刚结束,这场比赛酿成G7大惨案,备受看好的太阳竟然狂输独行侠33分,太阳悲惨出局。比赛进行的同时,詹娜VIP包厢见证布克低迷,赛前饮酒作乐。

    太阳出局
    太阳出局

    除了比赛本身外,一些花边信息也特别引球迷关注。众所周知,德文-布克的女朋友是著名的卡戴珊家族里面的肯道尔-詹娜。在比赛开始前,詹娜在比赛的前夕在玩桌游的同时,在动态的右上角还能看到酒瓶。

    詹娜想看到男友进入西部决赛,不曾想见证了一个惨案,不知道在比赛前夕与詹娜纵情玩乐是不是本场比赛中布克状态极差的原因。而菲尼克斯太阳,作为本赛季的常规赛联盟第一就这样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征途,止步西部半决赛,其实挺可惜的,但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忍,希望太阳在下个赛季能取得更加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