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队老板萨沃尔说了什么 太阳老板言论内容曝光

    近日,NBA公布对太阳老板萨沃尔的处罚,萨沃尔因不当言论被处罚1000万美元,同时被禁止参与球队一切事务一年。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太阳队老板萨沃尔说了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萨沃尔被处罚
    萨沃尔被处罚

    据媒体报道,太阳队老板萨沃尔涉嫌种族歧视。在2004年的一次工作会议上,当时球队的主力纳什和斯塔德迈尔以及多位经纪人和工作人员都在场,而他竟然直接使用了Black Guy的词汇。

    在2016-2017赛季的时候,萨沃尔多次使用了N开头的种族歧视词语来发泄情绪。当时球队工作人员以及主教练都劝阻他。

    除此之外,萨沃尔还有严重的厌女症。根据NBA的规定,1000万美元是联盟有资格开出的最大金额罚单,这笔款项将会被捐赠给解决种族和性别问题的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