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研究称50亿年后太阳将死亡 将摧毁水星金星和地球是真的吗

    如果没有了太阳人类还能存活吗?新研究称50亿年后太阳将死亡,将摧毁水星金星和地球是真的吗?人类文明还能延续多久呢?有网友表示,50亿年后,你没了我没了,数不清代数的子孙们也没了,操这个心干嘛?

    行星
    行星

    所有的恒星都会“死亡”,而我们的太阳是一颗恒星。因此,在某个时间点,为地球提供生命的太阳也将“死亡”是合理的。科学家们说,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太阳将摧毁地球、水星和金星,从而导致我们整个太阳系的毁灭。

    自从科学家估计我们的太阳将在未来50亿年内“爆炸”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研究人员在提交给《天体物理学杂志》的一项新研究中说,当它爆炸时,太阳将摧毁水星、金星,甚至可能还有地球。

    然而,这种损害的程度尚不清楚。为了更好地了解太阳将如何摧毁地球,研究人员进行了几次3D流体力学模拟。这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类太阳恒星吞噬行星后可能出现的结果范围。他们发现,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行星的大小和恒星的当前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