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回应居民吃泡面居委吃瑞士卷 是对工作人员的慰问

    最近,上海因为物资的问题上了很多次热搜,这不又有消息曝出上海居委吃瑞士卷,而居民只能吃泡面,上海回应居民吃泡面居委吃瑞士卷是另有隐情,瑞士卷是拿来慰问值守工作人员的!此说法居民不买账,为何要这样区别对待?

    泡面
    泡面

    近日,上海某小区有居民反映,自己所在的小区11天才发一次物资,还是方便面!社区开启静默期管理后,不允许任何基础安保物资进入社区!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为每个家庭安装了门磁,但今天门磁突然掉了下来,还发生了小爆炸!

    实在没办法,只好去居委会反映,刚好撞见他们在办公室内吃保质期仅有3天的瑞士卷!当小区居民根本吃不到鸡蛋和肉,只能靠方便面生存时,居委会吃到的保质期只有3天的瑞士卷从何而来?

    如果有购买商品的渠道,为什么不考虑社区居民呢?今天凌晨1点,官方经过调查澄清,“瑞士卷”被防区同事用来慰问值班人员!工作人员,只是吃着瑞士卷来充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