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e秒贷和自信一贷有什么区别 不懂的来了解一下

    为了满足用户对消费的高需求,许多银行推出了许多消费贷款产品,如广发银行的消费贷款产品E秒贷和自信一贷都是无担保信贷产品,申请人都需要满足年龄、信用记录、收入等条件,那么广发e秒贷和自信一贷有什么区别?下面来看看。

    一、服务群体不同

    1、E秒贷是面向全社会开放的银行在线个人信贷产品,专为公积金用户所设计的公积金贷款产品;

    2、自信一贷是一种纯信用无抵押的小额贷款业务,主要针对都市白领一族涉及。

    二、贷款额度及分期期限不同

    1、E秒贷是向个人提供的纯信用贷款,属于循环贷,客户一次申请,即可享有5年的循环额度,随用随借,按天计息,最高额度高达30万元。

    2、自信一贷是附着在自信卡上的个人信用贷款,可以在自信卡可使用额度内提现。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最长分期期限36个月。

    三、利率不同

    1、E秒贷的贷款利率年化利率4.8%起,具体的以合同上的利率为准。

    2、自信一贷的贷款利率分为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广发银行会评估申请人的职业和收入等情况给予浮动利率。

    四、申请渠道及条件有所差别

    1、客户可以通过线上渠道申请E秒贷,方便快捷,无需提供纸质申请资料。申请人需至少缴纳三个月社保、公积金或是社保。

    2、自信一贷需要客户去线下网点申请。申请人的收入需达到税后月收入6千元以上(税前年薪8万元以上),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