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负债高怎么避免被拒 这些方法助于通过

    贷款是很多人都有办理的业务,因为现实生活买房买车都需要不少的资金,但贷款审核不止要求征信良好,还有负债比例也不能高,那么贷款负债高怎么避免被拒,下面可以参考这些方法。

    1、降低负债率。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降低月负债,以信用卡为例:

    ①合理分摊账单避免多笔大额集中到期、延长还款期限,降低月还款金额。

    ②养成良好的借还习惯,提前还款也是实力体现。如果你手头闲钱,可以在账单日出账之前提前全部还款,信用卡的当月“负债”就降低了。

    2、固定资产抵押担保贷款。可以提供银行认可的、可以变现的抵押物做抵押贷款。这类贷款与负债高低关联不是特别大,但有影响,贷款环节主要是审核企业资产的完整性和权属性,以及评估价值等问题,负债过高会降低可贷额度。

    3、找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在没有固定资产的情况下,可以找担保公司担保贷款,但需要支付一定的担保费,担保费的高低,取决于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潜力,以及背书状态。这样,企业就可以在银行取得贷款了。

    4、选择适合的银行产品。一般大行的低利息、高额度意味着高门槛,所以可以找要求宽松的商业银行,有些商业银行对负债的容忍度较高,70%以内都有可贷空间,所以不妨调整下方向。

    5、找专业可靠的助贷机构。专业的金融中介机构和银行都是深度合作的,掌握着当地绝大部分的贷款渠道,找他们解决贷款问题犹如神助攻。经验丰富的助贷顾问会根据借贷人的实际情况进行贷前规划,极大程度上规避拒贷的风险,大大提高贷款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