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公认最美的女明星第一名 前五名排行榜

    香港娱乐圈是个美女遍地的地方,每年的香港小姐选美都会为香港娱乐圈输送着新鲜血液。那么香港公认最美的女明星第一名是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倒数第一名,就是蔡少芬了,蔡少芬如今凭借一口塑料普通话,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搞笑担当,不过当年的蔡少芬还是很美的,能够参加选美获奖,18岁的蔡少芬的颜值,是如今娱乐圈众多整容医美的女明星比不上的存在。

    第五名,是黎姿,黎姿在《古惑仔》这样一部以男人为主的片子中,扮演小结巴这个角色,给无数男性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黎姿的脸,无论是扮演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非常合适,是大家公认的女神。

    第四位是王祖贤,王祖贤的颜值,也是大家公认的,王祖贤最经典的角色就是“聂小倩”,当年电影中的王祖贤,惊艳了整个亚洲,如果王祖贤的感情也能够像电影中那么顺利的话,可能王祖贤就是当年的大影后了,可惜王祖贤用情太深,最终害了自己。

    第三位则是张柏芝,张柏芝是出了名的骨相美人,她的美貌也是公认的,年轻的时候是大家的初恋情人,人到中年,生了三个孩子之后的张柏芝,在一众女明星中间,依然是最出色的样貌,可见张柏芝的颜值。

    第二位是关之琳,比起上面几位,关之琳的事业发展的很一般,大概是因为关之琳太美了,所以她进入娱乐圈就是为了赚钱,与富豪交往,比拍戏来钱更快的话,关之琳自然也会选择后者。也是因为这样的选择,关之琳与上面几位的评价,很是不同。大家都承认关之琳的美貌,却都不认可她混乱的情感史。

    第一位是李嘉欣,与关之琳一样,大概是因为颜值超高,李嘉欣从出道开始,机会就非常好,得来的机会太轻易,在演技上也就没有那么高的要求,与关之琳一样,颜值备受认可的李嘉欣,生活在也是游走在富豪之间,没能留下好的作品。不过李嘉欣也是公认的香港第一美人。如果这些美女让你排名,你会怎么排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