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世霖宁德持股比例多少?简介显示是哪里人

    公开简介显示,黄世霖是宁德时代副董事长,董事。今天,2022新财富500富人榜公布。榜单显示,黄世霖排在第9位。不少人好奇,黄世霖宁德持股比例多少?他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黄世霖宁德持股比例
    财富

    据公开简历,黄世霖,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合肥工业大学学士。曾任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本公司董事、总经理,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兼任宁德聚友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悉,黄世霖是宁德时代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达11.5%。据2022新财富500富人榜,黄世霖财富为1535亿元(2021年为916元),成功挤进前十名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