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态度变了?突然释放友好信号 中方早已经识破拜登有两大目

    中国有多强大,这点大家都已经十分清楚了,毕竟在近年来,中国经济实力持续上升,完全是有能力超越美国位居全球第一的;只不过,现在美国态度了,因为突然释放友好信号,对于这样的情况中方早已经识破拜登有两大目的。

    美国经济实力
    美国经济实力

    当地时间5月3号,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2018年美国依据所谓“301调查”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行动将在今年7月6日号8月23号结束。看到这样的消息,你是不是以为美国变好了?其实是你想多了。

    美国释放这样友好的信号,背后目的的确是不单纯,背后或许这两点原因,一是美国当下处境艰难,迫切需要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帮助;二是美国无法同时对中俄双线作战,拜登政府想要拉拢中国,以便逐个击破。这样的目的,中国已经识破了,所以也会继续提防美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