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车贷款哪个银行最好 这个银行通过率高

    为了更好地不影响到自身目前的生活品质,与此同时可以体验更快的驾车感受,因此许多小伙伴们在买车时都是挑选申请办理买车贷款。而当下有很多金融企业都能为各位给予这类贷款业务,尤其是各家银行,那么购车贷款哪个银行最好?

    如果就申请难度而言,建议小伙伴们首选和自己有业务往来的银行,例如房贷办理行、工资发放行等等,因为在这类银行中,大家是属于优质客户,通过率会更高。如果合作的银行比较多,则以当地商业银银行为主。但要撇开申请难度不谈,单纯看银行提供的车贷产品,建行的车贷使用期限最长是5年,首付低至20%,年利率大约是在5.25%左右。农行使用期限最长是3年,利率是4.9%左右,首付不低于30%;中国银行的使用期限是3年,优质客户延长至5年,首付不低于40%,优质客户低至30%;工行使用期限是5年,利率是4.9%左右,首付不低于20%。除了国有银行外,还有其他的商业银行,大家要根据当地网点银行提供的实际数据为准。

    其实除了银行外,现在很多4s店都有自己合作的民间私人金融机构。这些机构相对于银行来说,门槛都要低了很多,而且审批速度非常快,甚至可以当天放款。只是利息收取方面,可能会略高于银行,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贷款。不过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当前不少4s店都有0首付和0利率的活动,如果参加这些活动的话,可能借贷机构就无法自己选择,只能在其指定的机构中办理,因为不是所有银行都支持这种优惠购车贷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