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疫情源头今天最新消息 平壤确诊总人数多少人?

    之前,朝鲜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没有出现一例确诊新冠病毒病例。但是,就在这两天,朝鲜出现疫情了,而且发热病人多达35万多人。不少人关心朝鲜疫情源头今天最新消,想知道平壤确诊总人数多少人?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最新状况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朝中社13日报道,4月底以来,不明原因发热在朝鲜全国范围内爆发式蔓延,短时间内导致的发热病例超过35万例,其中16.22万例已经治愈。报道称,12日朝鲜全国范围内新增发热病例1.8万例,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共有18.78万人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从数据来看,目前朝鲜官方通报的疫情数据,是只有一例确诊新冠病毒,在平壤发现。至于发现病例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隔离观察和检测,还未确定是否确诊。

    上述新增病例仍在治疗中,至于疫情源头在调查中,还未确定病毒源头。这是自新冠疫情在全球多地暴发以来,朝鲜首次报告在本土发现新冠确诊病例。朝鲜劳动党政治局决定,将朝鲜新冠防疫措施提至最高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