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向朝鲜派出医疗队了吗 朝鲜的发热病是一种什么病

    根据朝鲜紧急防疫指挥部公布的数据,5月14日晚至15日晚,朝鲜新增39.3万发热病例、8人死亡。朝鲜目前的疫情形势比较严峻,中国向朝鲜派出医疗队了吗?朝鲜的发热病是一种什么病?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朝鲜疫情
    朝鲜疫情

    朝鲜国家紧急防疫部门本月8日对平壤一些有发烧症状的患者进行抽样检测后,确诊有人感染奥密克戎病毒。近日新增的发热病例,是指发烧病例,至于是不是新冠患者,朝鲜官方没有披露。

    朝鲜出现本土疫情,中国作为朝鲜的“好朋友”,愿意提供任何力所能及的帮助。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国和朝鲜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我们高度关心朝鲜发生的疫情。我们相信在朝鲜党和政府领导下,朝鲜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我们愿同朝方加强抗疫合作。同时根据朝方的需求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