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葬礼花费千万?村民:夸张了 事件真相是这样的

    在农村举办葬礼,一般来说都是简办的,也不用花费太多钱。然而近日网上有消息称陕西榆林子洲县一农村葬礼花费千万?经过记者调查,参加葬礼的村民表示花千万夸张了。针对这起事件,子洲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

    农村举办葬礼
    农村举办葬礼

    网上流出的视频显示,葬礼的宴席上摆着飞天茅台、中华烟等名贵烟酒,有大量宾客正在用餐。有网友称:“这是我们村办的葬事,一千万还不够。”事件引起极大关注,经过记者询问当时参加葬礼的村民得知,是举办了场面宏大的葬礼,但是没有花费一千万这么夸张

    根据了解,是一个老人过世,家人就为其举办了场面宏大的葬礼。有村民说,老人的儿子在西安有自己的菜市场,花这些钱他能负担起,但是没有花费一千万这么多。大家要知道,如今我们国家提倡在农村进行移风易俗,在父母生前尽心尽力去孝顺,去赡养,死后丧事不要大操大办,要节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