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妈妈整理床铺发现12岁儿子的限定秘密 母亲节打开后瞬间泪崩

    母爱是伟大的,在母亲节的时候,不少人会送各种各样的礼物给母亲,来表达自己的爱意。近日有一位妈妈整理床铺发现12岁儿子的“限定秘密”,在母亲节这天打开后瞬间泪崩。原来这是儿子写的一封信,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爱,看完令人感动不已。

    母亲节礼物
    母亲节礼物

    事件发生在安徽安庆,一女子给12岁儿子整理床铺,无意间发现了一张纸条。纸条对折并用橡皮筋捆着,写着寄母亲,并限定5月8日这天才可打开,女子很好奇,等到了母亲节当天她打开纸条看,看完瞬间泪崩!女子将这事件在网上曝光,引起很多网友关注。

    儿子在信里表示母亲节自己没有什么礼物能送给妈妈,所以自己写了一封信送给她,在信里儿子提到了母亲在自己生病的时候照顾自己,还多次和妈妈吵架,事后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妈妈。儿子在信的最后向女子表达了自己的爱,他说母亲是大树,是船,是衣服,给他遮风挡雨,带着他航行,给了他温暖。

    看完信,女子瞬间泪崩,感动不已!儿子用朴素的话语写出了对她的爱,儿子懂得感恩,并在心底深爱着她。看到这封信,女子为儿子的所有的付出和辛苦都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