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合即将涨价每人缴费360元? 你还打算交不交钱?

    新农合是指由政府组织、引导、支持,农民自愿参加,个人。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据网上消息称,新农合即将涨价,每人缴费360元,这是怎么回事?你还打算交钱吗?一起去看看吧。

    新农合缴费标准
    新农合缴费标准

    新农合缴费标准会根据社会发展改变,以前几十元,如今几百元,大部分农民都可以承担。今年新农合财政数据显示,新农合费用增长了,相对去年而言,人均增长了30元,这意味着报销比例增大,对农民有益。2022年财政补助上涨30元,以后可能会继续增长,去年每人320元,今年可能每人360元,不过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

    新农合一直涨价,今年新农合上涨每人360元,这种可能性很大,但是大家是否还继续交钱,这要看个人情况。不过小编认为,新农合涨价其实是一件好事,因为缴费是提高了,但是住院报销比例不是增大了吗,所以是值得的。大家都知道,新农合涨价其实是一件好事,因为缴费是提高了,但是住院报销比例不是增大了吗,所以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