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坐飞机常见尴尬有哪些 你都遇到过吗

    如今在日常生活中飞机已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交通工具了,而且飞机相对于其他交通工具而言更加的安全,舒适。但乘坐飞机是有着众多流程的,不了解的用户们很容易出现尴尬的事情发生,下面一起来看看第一次坐飞机常见尴尬有哪些吧。

    1、带少/带漏证件:第一次坐飞机难免紧张,生怕带少带漏证件。飞机航空大致分成两种,国内航线和国外航线。如果是搭乘国内航线,那么只需要带好身份证就可以顺利取票登机。如果要前往国外,那么就要准备好身份证、护照和该国签证

    2、机票和登机牌分不清:第一次坐飞机的人经常会以为有机票就能上飞机,其实并不是这样。坐飞机需要登机牌,登机牌上有你搭乘航班的代码、具体登机信息(起飞时间、登机口、舱位、座位号等)

    3、迟到无法登机:上飞机之前需要经过层层安全检查、托运行李等流程,遇上人多的时候,要排很长的队。第一次坐飞机就错过飞机,那就非常尴尬了,一般建议提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预留充足的时间

    4、携带违规用品:为了保证乘客们的安全,在上飞机之前乘客和行李都会经过安检。当所有人都在排队过安检的时候,第一次坐飞机却因为带了违规用品被单独询问,那一定会成为所有人的焦点所在,那场景会很尴尬。飞机上随身不能携带液体、刀具、打火机等,如果随身行李中有充电宝和手提电脑等物品,要提前拿出来过安检。

    5、注意系好安全带坐飞机跟坐车一样,都需要系好安全带,特别是飞机在起飞和降落的时候。所以第一次坐飞机的朋友注意了,如果要上厕所或者走动时,记得松开安全带,不然猛地一起身,又被压回去,那肯定是非常尴尬的。

    6、携带违规用品:为了保证乘客们的安全,在上飞机之前乘客和行李都会经过安检。当所有人都在排队过安检的时候,第一次坐飞机却因为带了违规用品被单独询问,那一定会成为所有人的焦点所在,那场景会很尴尬。飞机上随身不能携带液体、刀具、打火机等,如果随身行李中有充电宝和手提电脑等物品,要提前拿出来过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