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婚黄牛”18个月四婚四离 背后目的令人气愤

    据报道,近日,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依法建议秦淮区民政局将一名骗取婚姻登记的当事人和一名在18个月内与四名女性闪婚闪离的“结婚黄牛”列入婚姻登记严重失信名单。骗婚背后目的令人气愤,下面进来了解下。

    结婚
    结婚

    据了解,“结婚黄牛”18个月四婚四离,目的是为女子获取购房资格。调查显示,王某与李某于2020年5月经福建省某法院调解离婚,但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为了获得南京购房资格,谎称自己未婚,与丁某于2017年10月登记结婚,仅仅两天后便登记离婚。在两人登记结婚的同一天,就购买了位于江宁区的某小区房屋。

    梳理发现,丁某在2017年10月至2019年4月期间,曾先后与包括王某在内的四名女性办理结婚、离婚登记手续,四段婚姻关系存续期都非常短暂,最长不超过一周时间。据丁某自述,与四名女性先后登记结婚的目的是帮助对方取得购房资格的方式,在对方取得购房证明后马上办理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