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婚黄牛”18个月四婚四离 揭秘背后的真相内幕

    中国是一夫一妻制,如果重婚是违法的。然而有些人为了自己的目的,竟然将结婚当成了儿戏。近日有消息称“结婚黄牛”18个月四婚四离,最长的婚姻是7天,最短的只有2天。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可以得到购房条件,实在是令人惊呆。

    新人结婚
    新人结婚

    如今大家想要在大城市买房子,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有些人因为不够条件,竟然想到了与人假结婚,以此来达到自己的买房目的。现在南京有一名男子在短短18个月内,结婚了4次,又离婚了4次,目的是为了帮助对方取得购房资格。

    针对这名男子的恶劣行径,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向当地司法局发出了司法建议,将这名男子纳入民政部门的严重失信名单,这在全省尚属首例。如果受到这个处罚后,将有5年的惩戒期,在这个惩戒期内,在生活方方面面受到很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