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 用不了多久这3个“痛苦”或会落你身上

    你是不是“手机党”?那么你会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先玩一会手机吗?相信不少人都是这样的。但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不了多久这3个“痛苦”或会落你身上,你相信吗?

    睡眠质量检测
    睡眠质量检测

    首先我们来说的第一个就是影响睡眠质量,因为睡前玩手机不仅会破坏睡眠,还会引发睡眠拖延,造成入睡困难;而且手机还会释放辐射等,导致生物钟错乱,降低睡眠质量。

    第二个就是诱发颈椎病,睡前玩手机大多并没有注意姿势,多是随着惯性的耷拉着脖子、背部弯曲,久而久之,就会诱发颈椎病。

    第三个是导致皮肤暗沉显老,在昏暗的环境中,屏幕的亮度照到脸部的皮肤,容易导致面部皮肤出油、毛孔堵塞、容易长痘痘等;所以看到这里,你还敢晚上在床上先玩一会手机再睡吗?记得戒掉这个不好的习惯,要早点睡觉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