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突然换了!我们过去的一切胜利都在红星指引下 什么情况

    2022年5月7日,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突然在官方账号宣布,该企业标志换了,为“苏联红星”。该公司声明还称,我们过去的一切胜利都在红旗和红星指引下取得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俄罗斯突然换了!我们过去的一切胜利都在红星指引下
    俄罗斯

    对于更换企业标志一事,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声明称,无论是卫国战争胜利,还是至今仍处于领先地位的太空成就,苏联时期的一切成就都是在红旗和红星指引下取得的。红星标志中蕴含的精神放在当下俄罗斯所处境遇中仍能发挥作用。

    据悉,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由俄罗斯联邦航天局与联合火箭航天公司合并组建,成为俄国防工业领域的第3家国家集团公司。公司拥有原联邦航天局职权,同时拥有联合火箭航天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联合火箭航天公司几乎囊括了俄罗斯航天领域内的所有企业、设计局与科研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