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许昌疫情最新消息 第一例源头在哪怎么感染的?

    据官方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5月5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4例,其中许昌市1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5例,其中许昌市28例。不少人好奇,许昌第一例源头在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许昌疫情最新消息
    许昌疫情最新消息

    5月5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4例(许昌市19例,郑州市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5例(许昌市28例,郑州市12例,周口市10例,濮阳市4例,漯河市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2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本土1例,境外输入1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本土11例,境外输入1例)。

    截至5月6日8时,许昌市本轮疫情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1例、无症状感染者31例。目前已全部闭环转运至省定点医院救治。据介绍,许昌疫情存在社会面传播的风险,有关感染来源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