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杨幂恋爱过吗 疑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

    众所周知,胡歌和杨幂还没走红的时候,他们两个曾经合作过不少电视剧和作品,当时大家对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是非常关注的,所以很多网友想知道,胡歌杨幂恋爱过吗?疑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下面一起来看看。

    胡歌与杨幂曾谈过恋爱,但是当时胡歌的父母反对,杨幂自己也觉得自己在事业上刚起步不及大红大紫的胡歌,所以最终分手,但故事版本很多,不知道哪个才是真的。此前不断有胡歌和杨幂的绯闻传出,更有爆料称两人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

    两人曾一同出演《聊斋之聂小倩》,并在《仙剑3》中分饰男女一号,让人不由猜测两人戏假情真。14年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甜蜜大婚,不少网友却发现这个日期似有猫腻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的日期,似乎就是杨幂和胡歌分手的日期。三年前同一天,胡歌曾在微博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疑暗指自己与杨幂的分手。之后杨幂微博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