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116+432 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的,尤其是正值国庆假期,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的疫情数据显示,31省份新增本土116+432,那么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呢?

    31省份新增病例
    31省份新增病例

    目前,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证病例,所以前往不同的目的地,首先就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的。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中是怎么样的?

    疫情最新消息

    据悉,10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3例,本土病例116例,含17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4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0例,本土病例103例。

    根据预测结果,基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趋势,新冠肺炎疫情大约在2023年11月左右结束。但是各个国家的专家以及相关的组织的预测都是不太一样的,有些专家所预测的时间就是可能在2023年会结束,最晚的时间就是2024年。